碧雲寺招牌 (碧雲寺門口招牌)

碧雲寺就在台積館正後方,肉眼就看的見了。我本來以為這個廟是清大土地公,沒想到陰錯陽差的找到了碧雲寺。

 

碧雲寺感覺還滿先衛的,因為我不了解有關碧雲寺的事情,所以就上網去找,沒想到竟然找到了他的部落格= =+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usQoTuSaExX2QH7ypNEBwCdRtGR7Bg--/article?mid=3

這次去碧雲寺,不過發現裡面好像沒有人?所以沒辦法找人問問看碧雲寺的傳說典故之類的。這邊就先上照片,內文等到有機會

再去問問看吧

旁邊的雕塑 (外面的雕刻)碧雲寺全覽 (整體照,感覺碧雲寺還滿新的)碧雲寺招牌 (招牌特寫)墊內的雕刻 (屋內的雕刻)走廊 (走廊的景觀)大殿 (墊內莊嚴的佛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eg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