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I3272.JPG 

山東饅頭店就在清大西門出去往馬偕反方向走一點,或是可以從正門左轉一值走

這家有賣饅頭、包子、豆漿之類的

這家的包子非常大又很好吃,肉包一個17元,大概跟我手掌一樣大(我手很大)

而且裡面的肉也很多汁好吃,菜包也是裡面料很多,饅頭的話我沒有吃,因為

我不喜歡吃饅頭,不過根據我同學的說法是他們饅頭很甜,很好吃

不過豆漿就比較不推了,雖然價位普通,可是沒有特別的好喝(也不會特別難喝啦)

如果吃饅頭怕渴可以買一杯,可是不用特地來喝豆漿

DSCI3277.JPG (又大又多汁又都是餡的肉包)

 

DSCI3274.JPG (琳瑯滿目的饅頭包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eg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