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274.JPG

店名:大潤發

地址:  新竹市忠孝路300號

怎麼走:1.宵夜街走建功一路一直走(過了愛買就會變成忠孝路),過了一家很大的水果店之後就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光復路往市區方向,到東光路右轉,到忠孝路左轉。

 

""""""""

除了愛買之外,大潤發也是清大學生時常前往的大賣場,只是地點稍遠,通常是騎車去。

DSCN9275.JPG

上圖是大潤發的機車停車場,在賣場的入口周遭都是機車的停放處,美食街的路口也有機車停車場,汽車則是停在廣場上。

 

大潤發與愛買其實大同小異,最大的不同是大潤發只有一層樓,其他關於商品與價格哪家比較好,則是見仁見智。

但大潤發的特色是他常常會把很多一些現正特價的商品,另外擺在走道之間的地上,以吸引顧客。(愛買的好像沒這麼多)。

另外大潤發有很多自製品牌的商品,可能品質沒有一些大廠的好,但是滿便宜的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跟大部分的大賣場一樣,大潤發入口進去是家電、衣服、文具...比較非生活必需品的東西,接下來是日常用品,最後是食品。

DSCN9276.JPG DSCN9278.JPG

上兩張圖是收銀台,大潤發的收銀台看起來比較多,可是平常通常只有一小部分在運作。

 

""""""""

同樣的,大潤發也有美食街,以及一些進駐的商店,服飾店,體育用品店以及...肯德基!!

也許,愛買與大潤發最大的差別就在於,麥當勞與肯德基吧!

(但我比較喜歡逛大潤發的周遭商店)

 

大潤發外面有一家古拉爵義式餐廳,也是個家聚的好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eg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