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270.JPG

店名:愛買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469號

怎麼走:光復路往市區方向,到了忠孝路右轉(就是過馬偕醫院之前右轉),在左手邊,與公道五的轉角就是了

 

""""""""

在新竹的大學生活,不管是住宿舍或者外宿,大賣場都必去的地方,不管是颱風天屯糧、購買日常用品、零食點心、煮火鍋要買火鍋料、烤肉要買食材,大賣場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除了商品種類多樣、價格較為便宜之外,大賣場也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,周邊也有一些商店進駐。

 

而愛買對於清大學生最重要的一點是,它是離清大最近的一家大賣場,就算是沒有機車,徒步前往也不算太遠。

 

DSCN9271.JPG

上圖是愛買的機車停車場,愛買的汽車停車場是由忠孝路進入,而機車則是停在面向公道五的廣場上。

 

愛買共分兩層樓,入口進去的一樓主要是非日常用品與食品類,像是家電、文具、餐具、衣物、汽機踏車用品...等等,

而地下一樓則是日常用品與食品,像是沐浴用品、衛生用品、家具、零食、飲料、冷藏冷凍食材、麵包、熟食、蔬果...等等,以及收銀台。

 

""""""""

周遭商店:

 

DSCN9272.JPG

愛買這棟大建築,真正為愛買的部分只有一樓與地下一樓,二樓則為專賣家具與居家修繕材料的特力屋。(再上去是什麼我也不知道...)

 

另外一樓還有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,是個導聚、家聚不錯的地點。

在入口旁還有一家尚智體育用品店,是添購日常用品之餘可以逛逛的地方。

 

在賣場的一樓與地下一樓還有幾家賣衣服的、賣寢具的,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地下一樓有幾乎各大賣場都會有的─美食街,

雖然規模並不是很大,但裡面有目前離清大最近的一家麥當勞!(說目前是因為,馬偕對面即將開一家麥當勞了。)

如果想吃麥當勞卻不想到近園區路口那家,愛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""""""""

PS:

建議若徒步前往,可以走消夜街,沿著建功一路(也就是3Q、一盞清茶、大埔鐵板燒這條路)走,以避開光復路的車潮,較安全也較安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eg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