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聖堡羅牛排新竹忠孝店)//圖片取自官網

聖堡羅官網http://www.stpaul-steak.com.tw

聖堡羅牛排的醬有滿特殊的蒜味,雖然說感覺好像有蒜味,可是吃完之後嘴巴不會有蒜味,我覺得感覺超棒。而且醬滿不錯的。

另外就是聖堡羅的沙拉霸很多,有麻辣燙、熟食、沙拉、水果、果凍、爆米花、烤麵包、自己煮的湯麵、湯還有很多種飲料等,這邊就

就我有吃過的來說吧。

我覺得他們的玉米濃湯滿不錯的,味道很濃,也有料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七點才去吃,湯沒了他就不補了O_Q。

另外推薦湯麵的高湯,也是很好喝,配麵條很棒。爆米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乏人問津的關係,我拿的時候整個是黏在一團的,要挫一挫才會散開。

不過爆米花也滿甜滿好吃的。烤麵包的話有三種醬─巧克力、大蒜、花生,有兩個烤箱可以自己烤,他的醬是可以烤成硬硬的那種醬,可以自己設

定時間看要烤怎樣。

不過以上都不是推薦這家店當家聚地點的原因。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家店店內氣氛還滿不錯的,燈光效果很好,然後就是我去吃的時候只有幾桌有人。

聲音不會很吵,可以大家一起聊天。然後雖然有沙拉霸,不果主體是牛排,所以不會說像是去自助式的火鍋店那樣一值有人要跑走去拿菜,牛排會

自己送上萊。再來就是她的地點在西門出去往左碰到加油站往右再走一段(愛買前),屬於走的到的地方,這對我這種只有腳踏車的很方便,不用去借機車

然後騎很遠這樣。如果下次去海宴、趣味一下、或大帝牛排都客滿的話,也可以考慮一下這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eg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